DSC02837.JPG

日本~ 我最愛的國家

從小到大去了七八遍了~ 我最深愛充滿風情的 " 大阪 + 京都 "

以前去過大阪京都的跟團行

去年也去了一趟自由行--賞楓

今年決定, 要再更深入的來趟楓葉之旅~

一樣是去最愛的京阪神

早早訂了11月賞楓旺季的機票 + 旅館 + 民宿

研究了很多旅館民宿訂房方式 及 價格比較 及各個優缺點

也真是失望西北航空停飛了大阪的航線...

不過也讓我訂到時間漂亮的日航機位 !

還有日本人做事真是沒話說, 因為訂房上的問題, 也和日本人通了電話,

也確定我的訂房早已幫我準備妥當 !

最麻煩的機票+飯店 已完全OK

剩下的就是行程囉~

也感謝網路上的各位提供了很多寶貴資料,

我也會將去年的賞楓之旅做個整理, 希望有能幫助到需要的人喔 !

期待ㄋㄟ~~

 

我又要來囉~OSAKA  等我 !!

DSC02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