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_17_08_a0087508_0414157.jpg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11月~ 終於給我盼到了 !!

我期待已久的京阪神賞楓之旅 !!!

繼去年也是11月去大阪之後, 就一直等到現在啦,

這對我來說可是一趟非常非常放空充電之旅, 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暫時拋一邊,

已經被現實生活操的常常快瀕臨崩快的我,這是何等的幸福, 也是我精神上的依靠 !!

可以讓我把事情好好想清楚, 聽聽心裡的聲音,

把未來看的更清楚~

 

但各位也看到了標題吧-- " 流浪賞楓京阪神一人旅 + 京都相遇二人遊 "

想這名稱還真有點難,

總而言之就是這趟旅程總共去九天, 前面的五天是自己一個人,

到了第六天我那有責任感的老公才會在京都和我會合, (說到這個, 因為我們是自己的小公司,所以實在是不能同時兩個人走開太久阿!)

而我那開明的老公為了讓我去比較多天則他來留守, 所以他後面幾天再來 !

這樣感覺又多了份兩個人在異地相逢的情結, 哈哈 ~ 自己想像是連續劇畫面 !

 

自己跟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多麼奢侈的一件事........

我會把這趟安排的行程放上來, 也給要去賞楓的人做參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