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85.JPG

離開飯店,立刻往久違的道頓堀走,

從飯店走過來只需五分鐘, 立刻看到這條懷念的道頓堀川

 

DSC03487.JPG 

興奮的往裡走,

這家是賭馬場...

DSC03489.JPG

看起來非常新穎,明亮, 一點都沒有髒亂的感覺

好像很多日本人很愛賭馬喔~

 

誇張特別外觀的店...

DSC03490.JPG

 

果然依舊是大排長龍的大章魚章魚燒~

DSC03491.JPG 

實在是太多人了, 等人少點再來買

千日前--

 DSC03492.JPG

喔...我最愛吃的金龍拉麵

上次來回去後一直唸唸不忘呢!

這次來一定要吃個夠

DSC03493.JPG

 

也是名店--炸串

DSC03494.JPG

造型非常好笑, 也是大排長龍呢~

 

這家上次有進去玩過的--極樂商店街

DSC03497.JPG

裡面好幾層樓, 有很多小店,

也有像小市集夜市之類的,可以撈金魚 套圈圈的小遊戲喔~

很有趣 !

 

大阪名店--Glico 專賣店

DSC03500.JPG

門口就有一尊小型的電動招牌囉,

當然就是這永遠跑不累的glico人~

DSC03501.JPG

進去店裡頭逛逛--

DSC03502.JPG

各式各樣glico產品,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DSC03503.JPG

 

DSC03504.JPG

DSC03506.JPG    

這裡很多東西都是限定版,

不過還好我很克制...

 

又是一家著名大阪名店-- かに道樂

DSC03508.JPG

這家店光是道頓堀這邊就有不只一家囉,不過在這轉角這家是本店

每種套餐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樣子!

 

轉角過來, 期待的抬頭看上面的大看板,

哈~ 一樣還是很帥的福山雅治耶!從去年就是他

不過有換版本囉~

DSC03510.JPG

說到這天, 道頓覺充滿了人 !

也許是因為旅行團的關係, 馬路上不時可以看到韓國人, 大陸人,

還有很多東南亞國家的人, 及歐美人士也很多 !

所以...還真多人 !

 帥氣的福山雅治--

 DSC03512.JPG

 走到戎橋上的這時已經黃昏囉, 從道頓堀拍下這天的日落夕陽 ,

特別不一樣 !

 DSC03513.JPG

 

接著轉身過來, 當然就是這個超級大的大地標---GLICO 先生

DSC03515.JPG

這面超大的廣告看板,實在很吸引人, 每位到此的觀光客必來這擺上一張一樣的POSE來合影一下,

也被我發現最左邊的這個雪印是新的ㄟ~

下面的場景就是這裡,道頓堀川ㄛ, 而且還會報時間報天氣 !

好酷 !

 

接著來去逛心齋橋囉~

DSC03520.JPG

這一進去, 就是沒天沒地的逛逛逛,

超大型的葯妝店, 把我封鎖在裡頭一小時, 逛到出不來,

大量搶構搜刮了眼藥水, 才心滿意足出了藥妝店,

( 我特別要說, 我超級愛日本眼藥水的, 在台灣買來買去都是一樣那幾個牌子,

點起來不舒服又都會有種奇怪的藥水味流到喉嚨, 在日本的眼藥水都有分涼度等級,

我特別愛買那種最涼最涼的, 在你眼睛很累很不舒服的時候,點下去眼睛快結冰的感覺,

瞬間整個血絲不見,眼睛舒服透了 !! 哈~不過也有朋友跟我說最涼的點下去感覺眼睛要瞎了...)

DSC03523.JPG 

超級大間的葯妝店...

繼續走下去, 就根本沒時間拍照了,

瘋狂逛街的我, 就這麼一直逛, ZARA, UNIQLO, 大丸百貨,

逛到不亦樂乎還打回台灣報告UNIQLO今天的特價品價錢,

沿路還買了個AFTERNOON TEA的麵包吃, 選了個人氣NO.1的白巧克力麵包

還真好吃 !

最後時間不早了, 還沒吃飯就來這家店報到了-- 金龍拉麵

DSC03524.JPG

 

先來買票

 DSC03526.JPG

買好了票就加入排隊的行列, 今天就說道頓堀人特別多

通通都要排隊, 但日本人很守規矩, 做什麼事情都會自動排成一列,慢慢等候

也一點都不會不耐煩, 大家守規矩有禮貌 !

等了沒多久很快就坐到位置上吃我的拉麵, 正當我吃的正高興時,

發生一件事情~

兩三個大陸人, 擠進來要吃麵, 一個去買票,其他幾個居然就大剌剌用大包小包的東西佔在別人的座位上

這座位的日本人太太剛好離開起身去拿東西, 回來看到座位上充滿了東西還坐了個大屁股的人,

不但沒生氣,日本太太還跟他說不好意思道歉, 那沒水準大陸人才發現坐位有人,才稍稍把東西做" 小小" 的移動 !

日本太太還很有禮貌客氣的跟他說,沒關係東西放著沒關係 !!

從頭到尾這大陸人半句不好意思也沒說, 倒是跟同夥大陸人整個在麵攤大聲嚷嚷...

就在這時, 一位坐在我對面的日本男生吃完了, 準備起身離開, 這夥大陸人馬上又眼尖發現,

大聲的喲喝同伴說那那有位置, 就馬上瞬間移動坐到我對面過來, (她們從頭到尾都無視於後面排了超長一排的隊伍 !!)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整個火都上來了 !! 

抱歉我不是日本人, 我沒這麼有禮 !!

我說:  小姐 !  ( 對面這位大陸人整個被我嚇到 !  因為她可能以為我是日本人, 怎麼會突然說中文 ! )

我說: 你這樣佔位置是沒有用的, 大家都是要排隊然後一個一個帶位置的 !

大陸人說: 喔 ~ 是喔 ?  ( 然後再度大聲嚷嚷跟他的同夥說 : 他說要帶位置的不能佔位 )

 

喔~我實在是受夠了, 最好是都一直大聲嚷嚷啦 !!!

還好我也快吃完了, 最後離開時我再回頭看了一眼, 果然照樣佔位置 !! 哼~

拜託各位~請不要出國躟自己國家丟臉 !!

 

吃完麵整個舒服~

再來到道頓堀旁這間激安商店補貨一下,

DSC03529.JPG

DSC03530.JPG

這店的上面是個類似摩天輪的東西喔, 很有意思 !

激安= 超級便宜的意思

所以裡面共有四層樓, 所有吃的用的彩妝有的沒的都有賣,

都是比一般外面店面便宜的價錢在賣 !

來這買些小零食, 飲料帶回飯店

 

逛到也累了, 來到道頓堀川旁坐下來休息一下,

DSC03532.JPG  

好好靜下來吹吹冷風, 欣賞一下眼前的景色,

喝個茶, 吹著風, 整個最舒服的時候...

這也變成我在大阪幾天每天回飯店前最後必做的事情 !

 

喝瓶B群, 補充體力一下,

DSC03542.JPG

 

期待明天的梅田行程......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