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20.JPG

今天...終於要出發啟程去大阪 ~

也是開始我一個人的流浪之旅 !!

當然是興奮異常,整晚也沒什麼睡的一早到達機場,

和老公在機場一起吃了早餐, 互相叮嚀一番,就望送我入海關,

相約了五天後京都見囉 !!

DSC03423.JPG

今天坐的是久違了的日本航空的飛機 !

老早劃好了座位, 上了飛機, 隔壁是個年輕的日本男生, 還很貼心的替我拿行李 !

還不錯, 至少不是什麼禿頭歐吉桑 !

DSC03426.JPG 

這份餐點...我只能說, 心情好, 就算沒很好吃也一樣吃的開心 !

DSC03438.JPG

太好了...今天的天氣預報不準, 是個超級大晴天 !!

關西...我又要來了 !

DSC03441.JPG

看到 " ARRIVALS " 這個字, 整個開心到不行 !

DSC03442.JPG

YES ! KANSAI 我回來了 !!

接下來, 為了介紹給以後要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朋友, 我有特別把一些機場的標示給拍出來

DSC03443.JPG

順著路走,拿完行李 過完海關後, 就會看到下面的指標

DSC03444.JPG

所以, 要做鐵道電車的朋友, 就請上二樓囉 ,

可拖著行李搭乘手扶梯上樓 ,

出來後就可看到大大的" 關西空港站 "

天ㄚ...我終於到了 !!!!

DSC03447.JPG

再次看到這個畫面, 我心裡感動莫名,尤其這次自己一個人,

一出了室外, 馬上深深的吸一口氣, 就是這種這麼舒服的空氣,

馬上又映入眼簾讓我感動的紅紅的葉子~

DSC03449.JPG

就是你, 雖然我不曉得的它是什麼,但他確實非常的紅, 在這迎接著每位客人 ,

這天,我不趕時間, 特意放慢腳步, 慢慢感受這些曾經讓我難以忘懷的場景 !

 

走進裡面來就是搭車買票的地方囉,

左邊是"南海電車"- 要去大阪難波方向的請坐這個, 非常方便, 又不貴 !

右邊是" JR RAIL PASS"- 要往京都,神戶或其他地方可坐這個, 當然有 JR RAIL ONE DAY PASS...

及其他之類的票卷可買, 可以更划算喔 !

DSC03454.JPG

在這的右手邊,就是可兌換JR PASS卷的地方, 先購買的票卷要在這邊當天的乘車卷,才可乘坐喔 !

DSC03455.JPG 

今天住宿大阪,投個販賣機買個飲料,坐上南海電車,

DSC03456.JPG

戴上耳機, 享受這車上的景色,

很快喔, 只要坐四十多分鐘,不過當然要坐快速才會快喔 !

DSC03457.JPG 

到了到了... 拖著我的粉紅豹紋行李,

又到了熟悉的" 日本橋 " 站

 DSC03465.JPG

一路上景色依舊, 但也被我發現有些店家換囉 !

拖著行李先來去我今晚的飯店--- " 大阪富士屋 "

DSC03466.JPG

啊...到了耶, 我要踏入旅程中的第一家飯店了阿 !!

進去之後,辦理好CHECK IN手續, 還贈送了我小禮物 ( 禮物四選一) 我選了 啤酒~ 哈哈

我定的是LADY'S FLOOR, 就是整層樓都是女生專用喔,

感覺也比較安心, 進入房間,  整個小巧溫馨,

也被很多貼心的小東西感動ㄋㄟ~

( 之後會有飯店房間另外的介紹再給大家做參考喔 )

對於一個人順利到達第一家下榻飯店, 整個自己陶醉感動中,

整不住要先來張自拍, 看的出來我有多開心嗎 ?

DSC03481.JPG

今天的拖行李很順利, 不用我搬到滿身汗,

稍做整理, 跟老公打個電話報平安之後,

我就整個癱躺在床上半個鐘頭,實在是太早起床有點累,

稍作休息...

等會趕在還沒太陽下山, 趕快出門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