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13.JPG

挖~我的年齡洩漏了~~

這是我的HAPPY BIRTHDAY蛋糕^^

很開心,很幸福 ^^

 

在生日的前一天, 我收到了一個神秘禮物~~

我們家RUBY最討厭的郵差,在禮拜六中午送來一個包裹,

很奇怪??  哪來的包裹,我沒有買東西啊?

而且上面名字確實是我的, (不會是炸彈吧?)

打開來~ 挖,好可愛的一個飾品小樹,好可愛喔! (奇怪,可是誰寄這給我? 記錯了吧!)

過沒一會,老公去開信箱, 他說: 有你情人寄給你的信!

恩? 什麼? 有人寄信給我? (不是喜帖喔! 這種年紀最多有的卡片就是喜帖了~)

真的是卡片喔! 打開來看, 哈哈哈哈~

 

 DSC02130.JPG

這是親愛的好格友--- ""

好貼心好貼心, 悄悄的的記住我的生日,  超級貼心的在生日前送來的驚喜 !!!

非常非常的開心跟驚喜!! 

卡片還用限時寄,  在卡片中還寫到怕來不及趕在我生日前到,

還特別請店家將禮物直接寄送給我!! ( 禮物包裝的好精美, 好漂亮喔!!)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級用心 !!!!!!

這年頭還有這樣貼心感動的好捧有 !!!!   真的是太感動了!!!!!

哈哈~ 真的, 親愛的莉, 非常的謝謝你,讓我ㄧ整天收到禮物和卡片心情都開心的飛起來了~

你的心意用心,我超級感動~

雖然你說叫我不要在這邊寫出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來炫耀一下啦~

這麼好的禮物和心意,怎麼可以不誇獎一下呢!

 

DSC02091.JPG

我和親愛的媽咪生日只差兩天,

哈哈~ 我都想說我是給他生日最好的禮物啦^^

所以,每年都會一起慶祝一番, 這天來吃 "觀世音素食"

這家餐廳因為爸媽都吃素, 我們也很愛來吃,

每一樣菜都很會做, 非常好吃喔!!

很多外國客人都會來吃呢, 沒試過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DSC02093.JPG

 

媽咪, 生日快樂喔!!

DSC02094.JPG

 

哈哈哈~ 生日當天,總是免不了要來大餐一下啦^^

我們來到最高樓101的WASABI~

DSC02101.JPG

 

各式食物又是拿了滿桌,

 DSC02099.JPG

這家餐廳, 說實在我沒有想特別多做介紹的意思.....

只能說當天心情好, 開心就是了~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

 DSC02105.JPG

 

整個很開心~

DSC02103.JPG

 

在101裡頭, 氣氛本來就不錯,

走走逛逛很舒服~

DSC02108.JPG

 

今年特別想吹蠟燭許願,

老公也特別安排買了個蛋糕給我,

DSC02118.JPG

 

我們全家開心的一起吹蠟燭吃蛋糕,許了好願~

希望,所有身邊朋友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健康快樂"

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3字頭開始....要更加油囉!!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愛大家^^

DSC02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