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在神戶的飯店...

可以上網...很開心^^

看到大家的支持關心,好感動ㄋㄟ~

尤其是我今天自己一個人拖了很重的行李,

坐飛機...坐船...又做公車...又做地鐵...

整個人累的要命阿!!

看到大家給我的關心跟留言...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有人給我這個小地方注意跟留言,

感覺好窩心!!

所以... 我決定了!!

這次回去要帶小小記念品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也知道我的一點小小心意阿!!

妳們通通有的^^ 哈哈

回去請大家再請大家留下連絡給我, 表達一點我小小心意阿!!

謝謝你們...一直的支持阿!!

 

希望明天神戶不要再下雨了!!

現在很累...寫的有點胡言亂語的, 感謝大家免強的看完阿!!

晚安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