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54.JPG

是的, 明天就要啟程2010年的初夏關西之旅 !!!

真不敢相信,去年的賞楓之旅文章,

是在即將出發的前一天才告一段落, 我也太懶散了吧~~

 

最要感謝我的好老公, 這麼疼我^^

讓我這愛關西的老婆, 又能夠再度拋下工作,

而老公在台灣努力工作, 照顧RUBY寶貝,

讓我這愛玩的老婆能夠無後顧之憂的繼續來關西尋夢阿...

 

這次的行程中有著好懷念的地方,

也有著沒去過新鮮的,

也是不同的季節,

不同的心情...

 

不過最近實在是忙碌, 這趟行程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台灣,這幾天好悶熱,

我要暫時離開一下...

 

神戶, 京都, 宇治, 奈良.....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