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4.JPG

每次去台中我最愛的飯店- " THE TANGO 柯旅天閣 "

台灣的飯店說起來也住過不少間,但我想住過最多次的就莫過於這家了吧 !

這趟去台中才想起, 國外的飯店每次住過後都有寫篇感想,

這間台灣我住過最多次的飯店居然從沒介紹過呢!

 

柯旅天閣 應該是柯達集團的飯店, 在台北也有三家,南京.信義.林森

常常去台中的我們,當然也住過不少氣裝潢美麗的汽車旅館,

也住過我喜愛飯店之ㄧ的-長榮桂冠酒店

還有大陸人的-裕元酒店

但這家柯旅天閣,是會讓我在台北想跑來台中什麼事也不要做,

就在飯店裡頭休息的好選擇!

 

說到這,台中的各式各樣住宿選擇很多,

但這家讓我來住超過五次以上的柯旅天閣,

除了整個非常舒適之外, 他們的價錢也是我覺得很實在優惠的!

這次的商務房型是$3150 (假日&網路上價)

實在是優惠啊~ 比起很多汽車旅館, 動不動就要三四千塊

或甚至其他差不多的飯店也都要四千左右,

更貴的甚至要五六千呢!

他其他更不錯的房型也差不多才三千多, 或者想住好一點的也都有 !

 

再來一點,就是" 交通方便"

他地點就位在" 大墩路 ",旁邊就是家樂福,

過一條馬路就是熱鬧的餐廳街- 公益路,

相當方便, 就算不開車出去, 飯店附近就有得吃有的逛了 !

 

 

飯店的整個裝潢設計我很喜歡, 從一點進他們的網站, 就可感受到他們的風格,

還有對房客進出的管理( 飯店內的電梯是要刷房卡才能按的喔)

所以就不會有閒雜人等進入,

 DSC00122.JPG

 

還有房間內的設備軟硬體,真的很舒服貼心,

就不囉唆邊來看照片吧~

 

他們有很多種房型, 之前也住過很多不一樣的,

但這次只訂到一般的"商務客房"

DSC00089.JPG

房間裡柔和明亮的光線,

就給人放鬆的感覺~

 

房間裡這舒適的桌椅區

DSC00087.JPG

整潔乾淨的桌面,除了最基本的免費網路,

整套的備品文具, 還有這張非常人體工學的椅子,

包準你坐上去非常舒服, 他們還有附上一張介紹這椅子功能的簡介呢~

 

房間一角的檯燈+鮮紅長椅

DSC00088.JPG

每次當我一進房間,坐上這張椅子,

在把腳也跨上去,真的非常的放鬆舒服啊!!

旁邊的大理石茶几也很美, 吃東西看電視的好角落^^

 

這大SIZE的床,整個彈性太好~

DSC00090.JPG

太舒服了這床~ 只要躺上去都會非常的好睡!

寢具枕頭整個就是很舒適,

 

再來就是這設備很好的視聽設備,

不同的房型, 裡頭的設備也會不同喔!

當然其他房型的會更高級呢!!

之前住過別的房型,還是BOSE音響呢 ^^

超好聽的!

 

這間房間的電視是SONY BRIVA LCD 40吋液晶

DSC00092.JPG

 

 DSC00094.JPG

在搭配上Pioneer劇院DVD影音系統,

真的很讚! 每次我常常會帶點音樂, 或者到飯店樓下對面就有間百視達租片來看呢!!

 

 

我這次就把飛機上看不完的-名牌冤家  帶來看,

哈哈哈~順便一提,我覺得這部很好笑,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租來看,

DSC00133.JPG

 

 

還又附贈免費的礦泉水+一瓶FIJI 的礦泉水喔 !

冰箱裡也有可樂飲料,也都是免費的喔~

當然各式茶包更是隨便喝,

 DSC00096.JPG

DSC00129.JPG

 

再來就是重要的浴室,

 DSC00098.JPG

這次訂不到想要的房型, 差別最大應該就在浴室吧!

因為這是沒有乾溼分離的!  也沒有電視,

不過, 也是很棒的囉~

德國HANSGROHE花灑淋浴柱, 尤其是那招大的蓮蓬頭,

不但很可愛又好洗,

 

很舒服的按摩浴缸,Kohler衛浴/SPA超音波按摩浴缸

 DSC00099.JPG

飯店還很貼心的附上泡澡的入浴劑,

讓人可以好好的放鬆泡個澡,

 

當然還有齊全的備品,

 DSC00102.JPG

可以舒舒服服的洗個放鬆的澡!!

 

住宿也附贈早餐, 早報

飯店內也有健身房.三溫暖 ( 不過只有男生! 這就一直讓我覺得很可惜說~~)

 

走廊上的書報...

 DSC00117.JPG

 

也附上飯店的網址:http://www.tango-hotels.com/ 

可以進去看更詳細的介紹囉~

 

我很喜歡的一家飯店, 介紹給大家,

希望飯店能給我個VIP吧 !! 哈哈哈~

DSC00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