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9.JPG

 

前兩天正在家裡看電視, 電視上正持續報導著宜蘭水災的消息, 各個電視台持續放送, 反覆的新聞畫面重複播放著

突然看到一則令我很擔心的消息,還大聲嚷嚷的叫我老公也快來看

有日本的專家發現, 日本的第一聖山~ 富士山, 沒錯 他是個休眠火山 !

有發現他的山腳在擴大的跡象, 且有測量到它內部有在震動活動的情形

也距離他上次噴發已經是一段危險的時間,

據說上一次的火山噴發, 造成整個關東地區嚴重火山灰情況

可以說是無法預測的嚴重 !

 

我整個緊張起來,

要是富士山真的醒來了, 就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那樣了

DSC00329.JPG

 

這時在一旁的老公也提醒了我, 就在我們台北的陽明山據說好像也還在休眠狀態

我一口就回說: 哎呀 ~陽明山不會的了啦 !

 

我都不知道我哪來的情報消息, 還是我哪裡知道的預測

一口咬定了陽明山絕對不會再醒來的事情 !

 

我還說: 啊 ~ 要是富士山真的噴發起來東京不就糟糕了嗎?

(心裡真的擔心著, 完全沒聽進去陽明山的事情...)

 

然後想著這進步的大城市景象.... 

DSC00188.JPG

 

穿上浴衣, 假扮日本人的我.....

 

 DSC00309.JPG

 

真的很入戲......

不過我也真的希望不要再看到全世界各地災難的新聞了......

也讓我想起, 六月的東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