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2.JPG                    

很久沒從第一航廈出發了~     

這次去香港,很多朋友都問我有沒有去哪玩?

吃什麼好吃的?

既然是去工作, 當然自然沒玩到什麼啦~~

時間一直很趕, 我也一直很匆忙...

連照片都很少, 來看看我這次在幹麻好了!

 

這次搭華航的班機,可說是讓我整個火很大!!!

先說機場的事好了, 第一航廈實在是年代久遠了, 最近也許多令人不悅的新聞,

什麼漏水啦, 污水外漏啦, 水管破啦....狗屁拉雜一大堆!

果然, 就在我等待寄行李的時候,

看到可怕的畫面.....

居然有小強在機場橫行!!!

先是看到華航地勤嚇的不敢坐在位置上,

接著就看到小強出現在我腳下.....(太恐怖了 !!)

還好我前面那位英勇的男士, 馬上迅速的大力一腳踩下!

才免於小強衝向我.....呼~

果然第一航廈, 還真名不虛傳...

 

再來, 好啦~

就在我驚魂未定準備看看我的登機時間,

啊?? 什麼 , 我有沒有看錯? 為什麼起飛時間比我當初通知的時間晚了一小時??

本來預定五點起飛的飛機, 在經過問了地勤人員,

說是延後一小時!

我這時候心情整把火都上來了!

打給幫我預定機票的旅行社, 破口大罵了一頓,( 這時候的旅行社還一直以為飛機是五點起飛)

超扯的!!  反正都推來推去責任....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加上少少難以打發時間的免稅店...

 

DSC01064.JPG

於是, 大家都在這登機門等阿等的,

又來了!!

本來預定5:30登機的時間, 因為飛機作業問題,

延遲登機....

看!! 太好啦~ 火上加油!!

心中無限的怒火!

 

終於上了飛機, 又是一陣搖晃,晃到差點咖啡噴出來了,

接著, 上了非常難吃的餐 (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的人, 這餐實在是連我都想罵了!! )

很簡陋的海鮮配鍋巴飯,(是鍋巴, 不是飯喔!!)

還有兩片西瓜+一小灌柳橙汁

反正隨便東西塞下肚, 看著我的BACK UP PLAN!

 

接著~ 終於抵達赤臘角機場!!

但這趟旅程好像是怕我太開心似的,

行李轉盤送給我了一個凹進去的行李!!

實在是太好了啊 !!! 真是草泥馬的勒~

差點沒在機場大罵出來!

(試想...如果是出來玩的人, 心情不都破壞光了嗎?)

 

抱著滿肚子怒氣的我,一刻都不想多作停留浪費時間了,

被這樣一搞,時間都晚了~

前往搭乘城巴, 去飯店CHECK IN去

 DSC01070.JPG

 

搭上A21 城巴, 前往飯店-- "旺角維景酒店"

DSC01083.JPG

DSC01092.JPG

 

總算喘口氣, 拍張照

DSC01074.JPG

  

DSC01071.JPG   

很快, 路上沒什麼車,約20分鐘車程就抵達飯店...

我的房間--

DSC01095.JPG

還算不錯, 在高層樓12F

因為當天飯店沒有一大床,幫我升等房型 (雖然我看不出差別在哪?)

變成兩小床,也不錯,多了地方放東西!!

房間還不算太小(如果跟日本比算大了)

簡單乾淨!!

交通地點也蠻方便, 距離地鐵"太子"站, 走路不用五分鐘!!

DSC01094.JPG

 

這一天抵達飯店已經九點多了!!

實在是很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