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96.JPG 

想必...在台灣的大家都有在路上看過可愛狗狗流浪無助的經驗,

尤其是看到那徬徨無助的眼神,慌張害怕,嚇的發抖的表情...

但.....你會怎麼做?

裝做沒看到??  管不了這麼多??

但是...我就真的是沒辦法不去管他 !!

在經過上回的一隻女生黃金獵犬, 順利找到疼愛的主人溫暖的家之後,

在這裡拜一,1/25 下午

在住家附近開車準備出門辦事, 就在紅綠燈口看到一隻慌張無助的小狗,

他黑黑髒髒 ( 不過他本來就蠻黑的啦^^ )

正好這天天氣又冷又下雨的,她就呆呆站在馬路上,若有所思的樣子

一台計程車來了也不曉得閃,差點就撞上去了....看的我嚇的一身冷汗 !!

趕緊下車想抱她, 但她卻還害怕的跑的不見蹤影..

再度繞回去找還好順利找到,拿條乾淨的毛巾把她包起來,

看出她害怕慌張的眼神,在我懷裡被抱著,看了我ㄧ眼, 從眼神透露出真的很怕終於得救了的感覺..

接著, 抱著她趕緊去我們最熟的動物醫院

先掃了晶片,掃到了但得到失望的答案,

因為居然他的晶片號碼沒有上網登錄..... 所以等於有跟沒有一樣 !

反正台灣就是很多這種鳥事很讓人生氣....

算了,不想講了!

總而言之, 這隻可憐的寶貝在洗了個香噴噴的澡之後,

整個神清氣爽,

他看的出是有人照顧的喔! 照顧的不錯

而且整個馬上變的很黏我,很怕我離開,個性很撒嬌很可愛!

所以, 在這邊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請大家幫幫忙,

幫她找個溫暖的家 !!

尤其是有想養狗的人, 請不要再買狗了 !!!

相信最近的繁殖場新聞大家應該都略有耳聞!

真的,請大家發揮愛心, 認養是個很好的方式,

每隻狗狗只要細心照顧都會是很漂亮的寶貝的!!

關於這之雪納瑞小可愛~

性別:

年齡: 約四歲

體重: 約6.5公斤

個性: 可愛撒嬌會聽話

DSC07400.JPG 

 

真的在此希望大家幫幫忙~

希望,若是走失的狗狗主人能盡快來帶她回到溫暖的家

或是,有愛心想認養的, 也很歡迎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