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67.JPG

哇哈哈~大家有看到我最上面換了張前年拍回來的楓紅嗎?

快要出發了~

但我一點行程安排都還沒有,

不過飯店倒是在最後關頭搶到了,

因為是超級熱門的楓紅季節,

又加上我10底才決定出發, 還好有飯店收留我,

連最爆滿的京都, 都是好在有Takeoka san這位超級好人

幫我安排了Econo-Inn的房間!!

 

另外會在大阪住一個晚上, 也準備去入住好友Ellen推薦的Via-Inn

哈哈 好期待喔,聽說很舒適!!

 

等我去拍早紅的楓葉回來  給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