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5.JPG

我真的很欠打.....這篇這麼重要的文章居然拖了這麼久......

早在六月多收到了來自台南的一份愛心禮物呢!!

部落格好友~ CAROL 

非常有心的寄了份從新加坡帶回來的紀念品呢!!

收到的時候真的驚喜萬分阿~

上面的那張明信片是來自新加坡喔!!

還有這份重大的禮物----

雖然已經有被通知並期待著禮物,

但從郵差先生接過來手上, 真的有嚇一跳....

誰寄這麼大包東西給我啊 ??  什麼東西 ?? ( 炸彈包裹 ??)

 

DSC00252.JPG

非常好奇的一個盒子....

在看到包裹上頭的寄件人,確認了是CAROL寄來的沒錯之後,(嗯...可以放心打開了!)

將將將將~~~~

DSC00251.JPG

哇~ 整個豐富的大驚喜啊 !!  哈哈哈哈~

好開心啊~ 感覺整個內容豐富,很像尋寶耶!

迫不及待來看看裡頭有些什麼, ㄎㄎ~

 

喔~ 又有張明信片!

當然是CAROL寫的驚喜內容啦~

 DSC00263.JPG

 

兩張明信片, 寫滿了滿滿的人情味和熱情啊 !!

 DSC00267.JPG

 

哇~ 這個很新加坡的禮物啊!!

 DSC00254.JPG

肉骨茶+海南雞飯, 整個超正點的感覺~

太好了~ 可以在家做異國料理了 ^^

看起來做法也很簡單喔!

 

還有還有....這個非常可愛的禮品袋

 DSC00256.JPG

可愛的CAROL,拿了這麼多各種不同樣式的給我, 真的是太開心了~~

每個都好可愛喔!! 

怎麼這麼了解我啊~我最喜歡這種小東西了,每次拿到漂亮的紙袋都會收集起來,

很捨不得用呢!!

而且材質非常的好, 還可防點水, 真是讚!!

 

而大大禮物裡頭,

最讓我會心一笑的就是這個啦~

超可愛的" 絲瓜布 "

DSC00257.JPG

我真的很愛很愛這個唷~ 太謝謝你了CAROL !!

還記得我曾經在一篇文章中看CAROL有這樣好用的絲瓜布,

跟他隨口提起這樣東西很棒,

沒想到她居然記在心上,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而且這可是CAROL婆婆親手製作出來的呢,

是不是太有人情味阿! 連我這台北俗的也可以拿到這樣珍貴的天然用品,

最可愛最可愛的..... 是我發現盒子底下還有絲瓜子喔!

真的一股暖暖湧上心頭!!

 

真是太謝謝你啦~CAROL

謝謝你這樣用心的跟我分享你幸運的新加坡之旅,

還大方的提供我超好用的絲瓜布,

和我老公看了一直流口水的料理包,

好開心分享一點你的幸運,

和這份很難得的情誼 !!

我很珍惜!!

 

DEAR CAROL~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