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35.JPG 

天啊~ 我最愛的爽健美, 出現在台灣啦 !!

這天,去頂好超市買點東西, 突然一樣東西閃過我眼前,

天啊 ! 我沒看錯吧~ 是 " 爽 健 美 " !!!

而且, 一罐的價錢是 台幣 $25 元

然後,旁邊還有寫著大大的--- " 買一送一 "

挖~ 太開心啦 !!  

我這可不是置入行銷文喔! 是我真的超愛爽健美的 !!

每次回到日本投販賣機都投的沒完沒了的爽健美...

居然...可以在台灣以台幣$25的價錢買到, 實在是太感動啦 ...泣....

仔細看一下瓶身, 原來是太古集團代理進來的,

可口可樂公司果然真不是蓋的 !!!

因為製造產地在台灣, 所以價錢就可以直接降下來, 也不需要花大錢買一罐茶來喝,

而且在買回家喝過之後, 味道是一樣的好喝喔~

真是太開心啦 ^^

 

於是,昨天晚上趕進拉著我家的大力士老公,

前往頂好超市, 趕緊趁著買一送一特惠,

搬了兩箱回來, 等於買一箱送一箱 !!  真的太划算了啦~~

DSC09333.JPG

 

而這也是我們家附近這家頂好的最後庫存, 通通就被我們給掃光了 !!

 

看我們家的RU小胖, 也跟著開心,

RUBY: 我是老闆在賣飲料, 有人要買嗎?   嘿嘿~

DSC09332.JPG

 

真的開心阿~ 這麼代表性的飲料居然來到台灣,

感覺距離越來越近了阿!! 

哈~一罐飲料可以讓我開心成這樣^^, 真容易滿足!

現在每天想到可以隨手拿爽健美來喝, 就是開心啊^^

不曉得頂好是不是每家都有這樣特惠, 好像期間只到13號喔,

想買的快去找找喔 !!

太古可口可樂~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