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jpg 

再過不到20小時,

我就要抵達這般美景的地方~" BALI  峇里島 "

可以整個大放鬆,

想到就好開心阿 !

 

說到這趟行程還是在出發前三天才臨時確定的,

我喜歡這樣說走就走,

好在峇里島是落地簽,不然也隨性不了

這就讓我想起我最愛的日本, 果然是最方便阿

只要兩三小時,不用簽證,真正的說走就走!

 

今年的第一趟旅程,

也是陌生的國家,

自從去了長灘之後,對美麗的海灘就念念不忘

還是海邊最吸引人...

 

行李箱要再度出發...

把我的比基尼丟進去...

抓著護照,準備出發囉!!

 

期待拍照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喔!!

 

P.S ~日本遊記我知道還沒寫完,就又要出發了! 但其實我心裡有種捨不得把它寫完的念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