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66.JPG

忙碌的每一天...都要從美好的早餐開始 !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呢?  雖然我都是必備的咖啡,烤個簡單的奶油吐司,

但省時又快速 !  所以不管再怎樣忙碌 還是要照顧身體喔!

 

今年2010年剛開始, 每天就過著打仗般的生活,

雖然很忙碌但也很充實, 也按照計畫的去實現我今年的新希望

不曉得大家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 不過 還是要趕快起而行才好喔!

 

2009的紅葉旅程分享進度變慢了, 真不好意思 ,

但還是希望要仔細認真的分享才行 !

 

1月份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情,也有聽到比較遺憾的事情,

參加了幾場婚禮, 都是非常盛大與眾不同的,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我感謝今年的第一個月就能讓我如此的忙碌,

讓我過的充實, 忙的很開心 !

 

也希望大家今年過的一切順心如意囉 !!

皆さん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