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也是愛吃一族的我, 很愛到處吃吃喝喝,吃好吃的東西!

今天來介紹一家好吃的蔥抓餅店... 天津蔥抓餅  

DSC06968.JPG

 

這家店位於永康街, 從信義路這頭走進去還不到公園, 在右手邊的一個轉角處,

旁邊也就是越南餐館囉...

其實, 蔥抓餅這種食物我一直不是有很大興趣, 感覺吃起來總油油的感覺,

但這天經過這家店時, 看到他絡繹不絕的客人及大排長龍的場面,

心想試試看買一個好了 !

 沒想到是超誘人超好吃的啦 !!

  DSC06969.JPG

 

口味也算蠻多種的, 除了一般的加蛋, 還有很香的 " 九層塔, 火腿蛋 , 起司蛋 , 總匯 " ~

這麼多種口味,  它的招牌上還寫著榮獲金字招牌獎勒 !

我們也加入排隊隊伍, 點了 " 九層塔蛋 " ~

 DSC06972.JPG

 

哇~ 整個超香超鬆軟的, 裡頭包著好多的九層塔, 在點菜時看到老闆娘很豪邁的加入大量九層塔,

整個香氣十足, 外頭的餅皮打的鬆鬆軟軟, 含著蛋香 + 九層塔香 ,

熱呼呼的~ 真的好好吃 !

DSC06971.JPG 

當然也可按照個人口味, 加入醬油膏或辣椒醬,

但我覺得什麼都不加更能吃出本身的香氣喔 !

讓我對蔥抓餅整個改觀了, 一點也不油膩, 整個好香好吃 !!

有去永康街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  

下次我要來試試起司口味 !

 

下面順帶附上在永康街發現的三隻可愛狗狗朋友們~

店門口的招財狗~一大一小

DSC06973.JPG

DSC06975.JPG

 

另一隻表情超可愛的~ 超彭鬆鬆獅狗   

DSC06964.JPG

 

他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的啦~~

DSC069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