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是懶惰人一枚

這裡長滿雜草了...... 請給我點衝刺的動力~

想到我那些雪白美麗的北海道照片, 還一直躺在相簿,

就覺得很對不起它們......

 

北海道照片文章都還沒寫沒介紹,

我又要出發了~~~ㄜㄜ....

實在是太被那跳樓拍賣的日本價錢燒得亂七八糟,

感覺 ...這價錢....不去行嗎?

 

所以.....這個月要在單飛來回老家"關西" 一趟,

就像TINA好友說的" 關西上癮症 "

算算, 這幾年回去關西的次數也差不多有5次了~~

 

好啦~那北海道, 我會盡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