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86.JPG

是的...我回來台灣了 !!

上面照片是自己拍回來的囉~

整趟旅行, 整個大順利, 太多的事情可以說......除了拍超多的照片之外, 好美好美的楓紅, 碩大鮮黃的銀杏

最愛的深深吸口氣, 好愛北國的空氣 溼度,溫度......雖然每天是非常的 " 寒い " ~~~~~ 

深深吸口氣,感覺就很幸福 !

還有, 一路的旅途上也認識到好多個國家的好朋友,增加了很多的 " 友達 "

也很受到照顧ㄋㄟ, 很麻煩大家幫我拍照 !

尤其在京都, TAKEOKA SAN &  TAKEOKA 母さん ,都非常的熱情,親切

跟TAKEOKA SAN 的深夜暢談, 還讓他請我喝了好喝的水果酒,

聊的天南地北, 用日文英文中文交雜聊天, 哈哈 大概只有我們自己聽的懂吧 !

還有非常年輕又 かわい的 TAKEOKA 母さん, 每天都笑咪咪的,

還特別拿了一隻DORAEMON 小叮噹 送我, 收到小禮物好開心ㄋㄟ~

整個人深深的感受到非常的 " 幸せ " 

 

也成功挑戰了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及害怕自己睡飯店的恐懼 !!

發現行前的所有擔心都是多餘的 ,

當然整個旅程中也很非常難忘的回憶, (有兩個自己製造的恐怖驚魂記 )

 哈哈~ 之後再慢慢跟大家說 !!

楓葉好紅, 請等我的照片喔 !!

 

p.s:  ふたつの唇~EXILE 好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