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0.JPG

真感謝我老公買了這台白色小巧的Eee PC , 送給我當禮物 !! 好開心 ~

因為對我這個用慣PC的人, 但對於出門在外只是需要上個網, 這台對我已非常好用 !

尤其是最近更需要努力做我的功課, 沒有台電腦還真是不方便

這台 ASUS Eee PC 900

非常的短小輕薄, 螢幕只有 8.9 吋, 整台放在我慣用的包包裡, 真是太剛好 !

再加上這個 " 無線網卡 "

 DSC03075.JPG

真的是可以讓我走到哪上到哪 , 超級方便 !! 

我正在一直努力的體驗這方便的感覺, 哈哈 ~ ( 我腦中一直浮現很多想嘗試上網的地方 !! )

小螢幕小滑鼠小鍵盤, 非常符合我帶外出方便易攜帶的心情,   

あなた~あぃがどう 

DSC03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