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72.JPG 

看著我家寶貝RUBY在草原上的這張照片,

看他臉上的表情, 多帥氣,多享受...

凝望遠處 ...呼吸著解放自由空氣的表情 !

沒錯...狗狗最愛在草原上奔跑, 也許是動物的本能

看他這樣開心的跑著, 真想讓他就這樣自由自在的跑著... 很舒服吧 !

 

最近...不, 其實是一直以來,

每天都為了不同的事情, 忙的團團轉

很多時候都是為了別人, 擔心這個, 關心那個...

公司的貨怎樣又怎樣...

客人的機器又怎樣印的不順...

大陸的貨又還要多久才到...

長輩需要怎樣的關心...

這個月的會錢,廠商錢,房貸錢......又是哪時候到期...

這個月客戶的錢又是哪些還沒收回來...

寶貝的藥沒了...

家裡的衣服還沒洗...

車沒油了...

燃料稅還沒繳...

房屋稅又來了...

中秋又到了, 誰的禮還沒送...

 

似乎永遠做不完的事情,

 

尤其在今天...

在教師節前夕, 去學校見到老師, 送完禮...

見到久違的校園,

我發現,

我的心, 真的有點累了...

不是那種睡飽一覺起來就好的累,

我的肩膀不再輕鬆,

我的腳也不再輕盈,

我身上的責任越加越重,

但我還是必須拖著我的身體,

用我的精神繼續往前走...

 

 

我心中實在非常期待深秋的日本行...

就算什麼行程也沒有,

就算只是隨便亂走,

但我可以確確實實的一個人跟自己相處四天 ( 因為後面四天我老公就會來啦~)

沒有任何人認識我,

講著我聽不是很懂的語言,

這樣最好, 我只聽的見自己的聲音 !

 

我等待著...

當我身心被充飽電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