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2.JPG

繼之前撿到了一隻黃金獵犬, 及一隻雪納瑞,

都很順利的找到了好主人之後....

這次, 來了隻 3號- 博美帥哥

 

7/17號,晚上約七點多左右,

正當我和老公肚子餓準備出門吃飯時,

在我們中永和這邊...秀朗路2段和成功路路口這邊的大馬路上,

突然看到前方的車子在按喇叭,並行駛緩慢,

開過去回頭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兩隻小不點的小狗,

站在馬路正中央, 嚇的驚慌失措, 一動也不敢動....

看到這場景,我急忙的叫我老公快停車,

說什麼也要趕快下車去把他們抱起來!

還好~ 停在他們前面的那台車主,

不但停車並下車把還停留在原地的一隻抱到馬路邊 (另外一隻會閃車的是經驗老道的狗大哥型的)

趕快過去查看, 一隻狗大哥是土狗,是機靈型的, 應該是這附近住家的狗出來溜搭...

而另一隻就是這傻呼呼站在馬路上都不敢動的" 博美流浪狗 "

站在馬路邊還是一付驚魂未定的樣子,

看他這麼可憐的樣子, 又實在很怕再度發生剛才馬路上危險的事件,

決定不讓他繼續這樣流浪了!!

 

所以...現在這隻可愛的博美狗狗正在古亭動物醫院裡頭安心的住宿 !

 

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剛撿到還沒洗澡前的" 小獅子 "樣子~

DSC00482.JPG

還是有點驚魂未定, 害怕害怕的樣子,

對於我們的離開, 還是很依依不捨的看著我....

 

隔天.... 再度去看他,

整個煥然一新, 經過 古亭的姊姊們巧手, 已經變身了~

將將~  

DSC00516.JPG

整個神清氣爽, 變身成功!

已經不是小獅子囉!

他的臉非常可愛~ 也很撒嬌,才第二天已經很撒嬌了呢 !

會貼在我們的身上想要抱抱,

 

而且跟前一天的害怕驚恐, 看來已平復許多...

還會笑了勒~ 哈哈 !

 DSC00517.JPG

 

在這邊, 希望有看到這文章的人能夠大家幫幫忙 !!

幫助這隻可愛的博美狗狗找個溫暖的家,

他的年齡不大, 約4~5歲左右

是可愛的男生喔 ,

身上無晶片 ,

 

他耳朵豎起來超可愛 !!

DSC00523.JPG

 

眼睛超有神的~

 DSC00526.JPG

 

哈哈哈~ 在哈哈笑呢!

 DSC00527.JPG

 

他的身體健康, 除了有一點,應該有養過博美或者黃毛狗狗的主人可能大概略知ㄧ二

就是很多的黃毛狗狗, 例如: 柴犬.博美在剃過毛之後,他的毛髮就比較不太會再長出來,

所以,在他的身體屁股跟後腿部份比較有些毛沒有那麼茂密,

不曉得的人會以為他夏天去剪毛簡短,

但問過醫生, 醫生說這其實是可以治療的,

讓他的毛髮慢慢再長,

這張照片比較可看出來~

 DSC00528.JPG

 

但我的頭毛可是非常茂密的喔~ 嘿嘿

 DSC00529.JPG

 

真正真心的希望, 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可以大家發揮愛心, 幫忙花點小小心思,問問身邊的親朋好友,

給他個真正溫暖永遠的家!

而且也請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 !!!

總是因為有需求,所以會有繁殖場虐待不人道的事件出現,

也別因為一時的好玩或跟時下流行哪種狗狗,就去購買,

每隻狗狗都會是最可愛也最忠心的伴侶,

只要肯花心思好好照顧,就算不是什麼名犬!

說真的~現在看到滿街的紅貴賓.臘腸.....雖然都很可愛,

但我都很擔心會有很多之類的流浪狗出現, 也覺得不是好現象

狗狗貓咪不是玩具, 不是你嫌棄過時了就丟的東西,

是互相相伴一生的伴侶,

真的, 請大家不要再 "買" 狗了 !!!!!

 

看看這無辜的眼神....

可以請哪位有愛心的哥哥姊姊帶我回家嗎?

我會很乖很乖的 !!

DSC00530.JPG

 

希望有愛心的人認養,也可先前去看看狗狗再做決定喔

有意願的可留言和我聯絡喔 !!

我和小獅子博美狗狗 跟大家說聲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dance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